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9-05-16 15:12
普通会员

佛山市大泓旺不锈钢有限公司

不锈钢屏风 不锈钢表面加工 不锈钢彩色版 不锈钢彩色管 不锈钢卷板

热门信息
首页 > > 不锈钢屏风表面做无指纹处理的原因,作用

不锈钢屏风表面做无指纹处理的原因,作用

发布时间:2019-09-27 10:11        浏览次数:227        返回列表
什么是无指纹?

不锈钢无指纹板是指在彩色不锈钢装饰的表面上涂覆一层透明无色至淡黄色液体的保护层,这种透明的纳米金属滚涂液烘干后,与各种肌理的彩色不锈钢装饰板表面牢牢结合在一起,形成透明坚硬固态的保护膜层。

无指纹的作用:

不锈钢镀色板采用先进的无指纹工艺处理加工,增加金属装饰板的美观耐用,其最主要的目的是防止人们在触摸这些板材而表面留下指纹,不至于沾上油、汗渍、灰尘等使表面失去光泽。
无指纹工艺改变了以往彩色不锈钢表面被触碰就会留下明显指纹的问题。还有就是不锈钢表面镀钛的彩色膜层,如果品质不够好,长时间后容易出现彩色膜层脱落,所以无指纹工艺也是会使得彩色不锈钢表面光泽更加耐用持久,减少了日常维护的时间。

无指纹工艺:

无指纹工艺加工不会损坏基层的外观,同时,彩色膜层不会剥离,用无尘布擦拭可完全去除污渍。无指纹板一般是先选用优质不锈钢板,经过剪、压、折弯、成型、焊接、过油、拉砂等数十道工艺加工而成各种彩色不锈钢装饰板,在表面进行无指纹处理。

无指纹有哪些优点:

1、容易清洗表面污渍、不需要金属清洗剂,有些化学制剂会使得不锈钢板面发黑;而且不容易粘手印、灰尘、手感细腻,有的耐指纹和抗污效果。
不锈钢屏风厂家
2、无指纹的透明膜层能保护金属表面不会轻易刮伤,因为表面电镀金油有很好的膜性,硬度较高,不易起皮、粉化、黄变等。

3、外观质感强,具有油性般的润泽、手感柔和,有保留了良好的金属质感。

4、无指纹板改变了金属的冰冷、呆板的特性,看起来有着温暖、高雅、富有装饰性。

5、彩色不锈钢无指纹板防锈性能优异,在金属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有效主阻挡了外界侵蚀金属内部,使用的寿命大大延长。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恋爱半年女友不肯公开,小鹿情感机构有 小鹿情感挽回服务有用吗?婆媳关系导致 控制欲太强被女友分手, 小鹿情感挽回
SoMs58Al2供应进口铜合金带 人民日报为智慧灯杆点赞——为智慧城市 无锡双齿辊破碎机以精良的设备服务用户
天誉智慧城,匠心打造智慧社区 天誉智慧城 超百万方城市综合体 一平涨价3000元?天誉智慧城搅动弹子石
小鹿情感挽回服务靠谱吗?分手后错误的 小鹿情感可信吗?毕业后工作压力大女友 北京别墅电梯家用电梯顺义别墅梯定制
小猪智慧店铺重磅推出新版营销拓客 泰安双兴学校自动门怎么实现自动工作的 舟山消防车库改造用的滑升门
邯郸到佛山物流公司【专线】 用友T6在石油行业的价值 买真空和面机避开低价雷区,先谈品质后
真空和面机之坑谁之过,拒绝低价诱惑才 小型自动颗粒包装机 湛江员工公寓床安全感与生俱来
吴江同里镇环卫所抽粪=13584809151- 帮助患zhe翻身的翻身枕 颜色传感器能同时检测几种颜色?为什么
小鹿情感咨询师,暗恋很久的人如何表白 小鹿情感咨询师可以信吗,男生掩饰暗恋 ​ 小鹿情感可信吗?小鹿情感女追男的
小鹿情感导师可信吗?男人坚决分手会复 小鹿情感情感挽回:离婚后挽回的时间, 小鹿情感怎么样?处理夫妻关系的技巧,
推荐企业